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9

 

高美男不理會你說的話,很不是滋味吧。

 

那個戒指,在這裡」~只能棄“戒”投降。

 

芝.麻.開.門~

 

高美男一身溼答答的水濺到黃泰京,
他只是稍退一步,關注著高美男的反應,沒有說出不悅的話,
這份結褲頭協議書,潔癖隊長心底分明沒打算為自己爭取什麼了。

 

沒錯,妳夠狠、夠厲害
有被人折磨到才能說人狠,
高美男只是讓自己泡了一夜的池水當打撈大隊,
你不能把自己一夜沒睡好硬算到高美男身上。

 

找到了

意外的肢體接觸、更意外的回答。

 

這是我找到的。
被不相信我的黃泰京藏到了內心深處。是我找到了
對。是妳找到的」~接得滿快的,像是被催眠了

 

怎麼,又想打我一拳
這裡是剪接剪到打瞌睡嗎?
如果,高美男是想要用拳頭來揍黃泰京一拳→沒揍成→並且
半秒內可以馬上變臉→來個感激的大擁抱
~天啊,那這16集裡其它地方的高美男都在裝善良給我看的嗎
如果不是,難道是泡水泡了一夜,手腳不聽使喚?
可是剛才“跨欄”明明跨得很帥的。

至於“又想”是黃泰京想起昨天高美男在憤怒下推他的那一把吧?
這一拳,讓他記了起來,高美男是真的對他生氣的。她應該生氣的。

 

謝謝你,黃泰京。真的很謝謝你
1.
遇上高美男,黃泰京總是“意外”不斷
2.
意外中的意外~是否就是期待

 

我可是個公眾人物,在這裡被人看到會很麻煩
那現在是…到沒人看見的地方就沒關係嗎

 

高美男的心意舉止也許很直接,但黃泰京的感受心思很複雜…
說了很碎碎念~打住。

 

(……閃躲後,黃泰京記起了高美男對自己的憤怒已經累積一天一夜)
這段黃泰京對高美男向自己“衝”來的反應是
“握拳+閉眼+張開雙手+身子不禁向後但並沒有讓自己離開原位”
是針對前一次自己反射動作閃開了,沒讓高美男“發洩”到
所以這次拳頭緊握、雙眼一閉、兩手一攤,決定要隨高美男處置?

結果,比高美男找了一夜戒指的行為更令黃泰京訝異的是
高美男是擁抱他,感謝他,以及,更緊的擁抱他

黃泰京,現在開始你將是高美男專屬的黃執事,快習慣它吧

哈…戒指這段我玩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