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4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先掛了吧

 


哥,不好意思,麻煩你迴避一下

 


我們要談一談

~看四寸半一下子『老了13歲』,韓流明星乖乖地退場
讓當事人慢慢談

 


什麼事?

妳的爸爸是消防員嗎?
你記得了?

而且去世了?

 


跟我的電梯事故有關嗎?

 


你怎麼知道的?
剛剛不會是伯母來的電話吧?

 


我先走了

 


等一下,你聽我說

不過為什麼住在這種地方?
~最讓你起疑的是這個

 


妳真的在跟我交往沒錯嗎?

 


我不可能跟住在這種環境的女人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