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4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偷吃步…竟然用call out

 


喂!

怎麼這種態度接電話?
年末選的秘書都是這樣的嗎?

我不是年末被選的秘書,您要再這樣的話
我可就…

 


就怎樣?

就做得更好
您明白了嗎?您來電話有什麼事嗎?

 


我面前有幾樣整體不明的東西

 


我怎麼會有吸塵器?還有水果籃?
(超級可怕的水果籃…都多久了,不會壞…)

 


這些東西為什麼對我很珍貴呢?

社長~我怎麼會知道那些?

 


你看吧,你看吧
你是走後門的吧,掛了

 


嗯…這些要是問OSKA…他也不知道
金秘書本來應該知道一點點的,但是他現在『看不到你』
你還是『自己記起來』吧

 


 

 

 

 

 


這個豆大點兒的,真是…
他怎麼不管小還是老,都這樣纏著我啊

 


只會在雅英面前臭彈的金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