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8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掌議說來也挺有毅力的
每次都弄得自己一鼻子灰,坐在宿舍喝悶酒。還不放棄~~
而且,自我感覺還真是超良好的

你搞不清楚啊,真惹火李先埈,他老爸是可以用食指就整死你老爸的!

 

所以桀驁說~「給我閉嘴。很臭!

 

 

 

 

桀驁不放心地跟在金允植後頭~
那…李同學…回家了
我會有一點點把心偏到男2去,不是沒道理的

好啦,再假裝一下
李先埈因為看見金允植都快掉下淚來
大男人一個硬要在眾人面前忍受屈辱強忍著淚水
所以尊重他的自尊心,讓他自己回家

但是。但是
桀驁即使還不知道她是女的,我覺得他也會跟上去
既擔心老被欺負的他
(桀驁現在每天都在成均館裡亂晃當衛兵的說)
也好奇納悶。所以就這麼靜靜地跟在後面,不傷她自尊的。

而且,今天
要不是有他跟著,金允熙就要被兵判家抓回去當妾了
不管啦~這裡我的好人卡要給師兄啦

 

 

 

 

老用理想教兒子,自己卻存活在現實
左相要兒子遠離那些對他將來仕途沒什麼幫助的包袱

我並沒有那樣的同房生
雖然家境艱難卻不怠慢學業,重視家人勝過自尊心的庠儒金允植
還有,為了義氣從不遲疑的庠儒文在信
兒子在他們那裡學到了很多

 

這是為父的命令。還需要多說嗎

1. 李同學真就閉嘴了,想來一直都是接受這種教育,難怪有反骨
2.
左相應該是在警戒大司憲…金滕之詞比較多吧

 

金允植庠儒,給吃的就好,你摸她的頭小心被告誘拐少女
呃……不會是為了要擦手吧……

 

金允熙刻意走到市集裡,就是為了用第一份薪水給家人買東西
剛買了好吃的,也幫母親買了疑似拿去換打糕的髮簪
還偷偷地看了想用來綁自己頭髮的髮帶
一路走來,桀驁都跟在後面,也“看”著

 

桀驁跟上去看金允熙剛才拿的髮帶,是想買給她嗎?怎麼送出去?

還好來看髮帶,發現了有人跟蹤……
不是來找紅壁書的。是金允植,他被兵判家盯上了

 

這一折騰,桀驁跟丟了金允植……

她是什麼人?別問了,知道了你就得把自己賣給她了
對了,還會抓李先埈和夏仁秀來當贈品

 

 

是不是因為把兒子生得比自己聰明太多了
所以女兒就必須生得比自己還要笨一點

掌議看穿了左相大人要過壽宴的用意,告訴了兵判
~還想用自己的妹妹把李先埈綁住,來解決蕩平接

這花×妹正在算命求巫術~唉,難怪最後門風要敗落。
想用女兒妹妹來幫自己收服人心,那就先把她“教好”啊

而這女林,我就是這點最不滿意啦
~閱女無數的他,眼睜睜地看著這花×妹都在做些什麼勾當
卻三番兩次要把她和李先埈送作堆
和李先埈有這麼深的仇嗎
不要告訴我說你看到的朝鮮女人都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