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6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您肯定不會認可,所以我只是來通報您一聲

 


誰允許你?誰允許!
那丫頭要那麼做嗎?兩人逃到某個地方舉行婚禮嗎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是個沒教養的孩子

~那要看『教養』的定義囉
如果沒錢就是沒教養,那吉羅琳還真沒教養

如果沒禮貌沒感恩的心是沒教養
那就是妳沒教養!!

給錢當然也是報恩的一種方式(有時它還是最好的方式)
但麻煩妳和顏悅色,有誠意一點
更不要問人家爸爸的命一斤值多少錢!!!

 


吉羅琳不是那種女人

你以前也不是這樣的孩子!

 


曾經不是,所以我也知道,您肯定接受不了這樣的我
但是我現在有多麼幸福,希望您可以知道

 


有哪個父母不希望子女幸福
但是你現在那不是幸福,只是暫時被迷惑住了
只不過陌生人投來的燦爛的誘惑而已
人生在世總會有那一瞬間
就像我遇到你爸爸一樣
但是最終,先厭倦離開的,不是我們,而是他
你為什麼不明白!

 


也許會有那一瞬間,但我不會(為了自尊)讓她離開
所以我很想在媽媽祝福下舉行婚禮
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我一定會在媽媽面前舉行婚禮

 


絕對不會發生那種事,除非我死了
在我死之前,你絕對不可能牽著那丫頭的手走進婚禮殿堂
想都別想!

 


我先走了
~今晚,金周元對文女士的咆哮始終淡化隨風

 


除了因為體會到如果失去吉羅琳自己也會不想活以外
除了因為知道了母親是用自己的人生來逼吉羅琳離開以外
母親沒有『正面交戰』,而是對自己說謊
我覺得這對金周元衝擊也很大

就像吉羅琳總是說金周元『你說的都對
金周元一直都活得非常坦然,一點都不介意別人的眼光
也不怕得罪別人或傷害別人
因為(即使落得尖酸刻薄)
對於正經事,金周元從不說謊,不論是對誰
所以他無懼於別人是如何的反應

如今母親對自己的真心和信任說了謊
這種背叛比把他從社長職位拉下來更讓他不能接受

把他從社長職位拉下來,可以簡單想成是媽媽對孩子的處罰
但欺騙真心和信任的背叛,就是『傷感情』

 


然文女士…
依舊一如往昔地,如洋娃娃般端坐在富麗堂皇的廳堂
(先不想她說話的模樣和內容)

多年以前,當金周元的父親『厭倦離開』時
是不是她也是這樣
穿著傲氣,戴著自尊
一句話也不捥留的讓他走出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