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6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周元也不是真的不當文女士的兒子了
只是想把戰局拉長,增加改變彼此關係的機會

文女土的執拗也不是因為吉羅琳才有的,自是不會輕易消失或減少
只有把自己和吉羅琳靠得更近
才有可能讓文女士願意把吉羅琳拉近一分

 


當兒子的對老母說這種話,該多嘆幾口氣,多皺一下眉
否則就十足的~白養你!!

 

 

 

 


現在的吉羅琳有多不怕文女士?
不怕到…會請姜秘書喝飲料

喝吧,因為我讓您受苦了,天氣這麼冷

會很快結束吧?
我在心裡可是為你們加油喔

真的嗎?

從很久以前開始
~金秘書,加油喔,不然會被姜秘書給超越囉

 


妳要去哪裡啊?反正還要『跟蹤』妳
不如我送妳過去吧

~哈!文女士要是知道了頭髮不豎起來!?
不只兒子被搶了

連秘書都自願當那丫頭的免費司機
領妳給的薪水,開妳買的車,用妳的錢加油
~幫他們打氣!!

 


是吧,是坐一輛車去比較好吧
那就拜託您了

~對呀,既環保又不怕跟丟

 


羅琳有出息喔,一瓶飲料換到免費的司機和座車
以獲利率來算,妳比金周元還會賺錢耶

 

 

 

 


不管我怎麼分析都理解不了,才叫妳出來的
當然在小患者身上偶而會有這種狀況
可是吉羅琳小姐的情況從醫學角度看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可是就算死而復生,也絕不可能用醫學來解釋
我死而復生過,所以很清楚,這是奇蹟

 


奇蹟是沒有的
只不過是目前還無法用醫學解釋的領域而已

 


您之前說我去見過您是吧,可是那不是我
您見的人其實是金周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