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40

 

哇~好漂亮~」 
高美男,你也喜歡這些啊?
就是覺得這雙鞋子好漂亮
你說的不是腿,是鞋?

 

只是因為從來沒有穿過這種鞋罷了
jeremy
~你是要驚嚇還是要驚喜?

 

聽說你有件事情需要保密啊…你是不是和uhey在交往
不是
~安社長怎麼是先聽信記者的話,再問黃泰京啊

 

如果你“自己的坦白”也像你買鞋這麼快速利落就好囉
&
,個人覺得那鞋很醜,至少很不搭高美女。還亮晶晶的綠…

 

這是慕華蘭前輩,你知道吧」~安社長越來越像馬室長

 

今天我要跟一個女孩見面,我跟她隱暪了一些事,
打算道歉時送給她,讓她原諒我,還想得到她的心
就說你不要老是在她腦子灌漿。
都到這裡了,不是就該明說?別再裝神弄鬼!
拐了180度,讓高美男完全相信你另有心儀女孩~你更“打狗”了啦…

 

自以為是天才的那些人跟我不是很合拍,
他們太敏感、太挑剔
即便是又敏感又挑剔的人,
只要不是太善變、太任性地對待他,也許就不會那麼差了

 

我特別點了這裡最好的菜」~用膝蓋點的?

 

『這是被你糾纏得沒辦法才照的,不要讓別人看到了』

 

『這是我特地給你點的,為什麼不吃呢』
『這個是蝦啊』
小時候的場景是母親穿紅色衣服,小黃泰京穿綠色。
今天他穿的是紅配綠…房間還哪兒的牆上也掛著這穿法的攝影,
那天的見面對他依舊是很重要的一個印記。
(不過領帶是“搭”高美男的外套)…哈…無聊亂扯…

 

『看來你爸爸把你養得跟他一樣難侍候。
看在我的份上,你至少得吃點嘛。』

 

『別讓媽媽難堪,你悄悄去廁所吧』
在古裝劇就叫“冒著必死的決心”
小黃泰京為了討好母親而吃下了蝦,但身體的反應不是他可以控制的,
努力的忍著,抬頭乞求的眼神所換到的那句話…真是…
黃泰京沒去殺人放火,一定是他爸教得好

 

一個人如果長期全心全意想要求得某個人的歡欣,
就會變得敏感、求完美、潔癖……還有,拒絕其他人的接觸。
還有,同樣的傷害,即使再經歷一次,也沒有任何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