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0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可憐的師兄…擔心得都不知道怎麼站了
想是一直在自責,剛才無論如何都不該讓金同學去行首家

 

連眼前的女林是這麼地悠悠哉哉晃過來的也看不見
劈頭就問~「為…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

我就知道會這樣,桀驁去攔路,大物去獻身……

 

什麼大物獻身!? 那小子現在在哪裡!

桀驁真的完全沒有感受到女林的“悠閒雅緻”
也許汗毛都豎起來了

 

我可是具龍河呀~
你以為我會把那個漂亮傢伙
獨自留在危險萬分的地方嗎

 

女林把帶子倒轉到和貂嬋聯手那裡……

李同學的心裡正一陣亂彈中,鐵是讓女林嚇一大跳

 

女林看見大物的女裝時是有驚訝,但也有終於見到
倒是旁邊的李同學,看起來有不太甘心被女林看到的表情喔

絕對是冷壓一番榨的優等醋桶
~可以和崔漢杰還有黃泰京一起玩“三…劍客”

 

再來就是由女林和貂嬋聯手擾亂掌議的追捕
兩隻趁隙跑到後花園去翻圍牆……

我又想到了,不久前有人在某道牆前面說『這不是君子之道』
然後,我想到順石的背是給了少爺當“墊腳”的
那現在呢?就算少爺的功夫底子好,可以來個立定跳高
旁邊那位呢?莫非……
是像高美男那樣,有人推著他的PP讓他爬上去的

 

大物那傢伙可真讓人驚艷啊~
雖然早知道他長得俊俏,可是看到打扮成那個樣子的他
連我都不自覺的心動了…

桀驁知道金允植是女的以後,
只是很認真很專心地保護她的身體還有類似名節貞操之類的
這方面,個性真的不同

所以知道她以女裝去救李先埈之後,聽著女林的心動說之後
沒去想她為何要為李先埈冒這麼大的風險
沒去想獵艷高手女林以後會不會變成情敵
桀驁先想到的是~

不知好歹的傢伙,竟然做出那種危險的事

想的就是金允植,不要讓金允植受到傷害
這點他真的滿貫徹的

所以,還好編劇沒讓師兄看見金同學女裝的樣子
那樣他會太可憐了

 

危險嗎?讓他去宋行首家裡的是你
在那種情形之下,大物為了救出李先埈
他可是選擇了(男扮女裝)最安全的方法不是嗎

臭女林,就只會欺負你的“知己”

 

 

掌議和貂嬋…唉~算了

大部分的帳本都被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