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6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智賢來過了,聽說你的記憶全都恢復
媽媽真是太高興了

 


真的…高興嗎?

 


沒有害怕嗎?

因為我相信我兒子

 


也曾相信過媽媽,可是您還是要把我毀到底
雖然您傷害過那個女人,也傷害過我,可是最受傷害的還是您自己
怎麼能說那種謊言呢?

 


妳想看看嗎?
周元死也不會贏過我
如果子女走偏了路,父母要走得更偏才能
也就是說,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就算是要毀了周元

一個小時候會開股東大會
遺憾的是,到時他會得到人生中第一次挫敗感和被背叛的教訓
就因為妳
會被自己的母親拉下台

 


那個謊言怎麼了?
兒子都要被搶了,那點謊言算什麼?

不,雖然您不全是對的
但不對的時候您也總是有自尊心,很帥氣
我也是愛著那樣的您

 


但這次的事
您失去了自尊心,也失去了我,所以

 


我決定以後不做您的兒子了

金周元!

 


真的很抱歉
以您的兒子活了34年,以後剩下的時光
會以那個女人的丈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