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6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恭喜兩位了

我這做哥哥的,還得給你當證婚人啊

總之,能讓我做證婚人的粉絲,妳是第一個
妳要倍感榮幸喔

 


 

 


從此要被愛著生活
不管多麼忍氣吞聲,不管流過多少眼淚
從今以後要被愛著生活,羅琳啊

 


『賣身契』簽訂中…

 


婚禮等媽媽同意後再舉行吧
婚禮我一定想要請媽媽出席

擔心這些幹嘛,我也一定想讓伯母出席

謝謝妳,不過…

 


妳怎麼寫這麼慢啊…我寫得超級快呢
~周元寶寶又跑來鬧場了…
是自己一直在旁邊說話吵人的說

現在就剩簽名了

 


周元寶寶看起來很像在等著媽媽的點心快點好…

 


heartboth

 


~崔佑英,堅強一點,那真的是你34歲的四寸半

 


以上,泡菜國新增肉麻夫妻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