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6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嗯,我決定做妳的老公

誰允許了?
~怎麼跟金閃閃他娘的用詞一樣啊…

 


因為我剛剛那麼說了啊
這是吉羅琳成為有夫之婦前的最後十分鐘
沒什麼要說的嗎?

壞蛋,連我愛妳這種空話都沒有
就把人變成有夫之婦

說那種空話幹嘛?我不是因為愛妳才要跟妳結婚

那是因為什麼?
是社會指導層的善行之類的?

 


說妳笨吧
不是因為愛妳,而是因為只愛妳一個
如果不是妳,我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妳這神奇的女人啊

 


花,蠟燭,紅酒

 


和最常見的戒指都不會有

 


即使那樣

 


妳也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嗎?

 


那當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