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03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柿子漸漸熟了…

 


就是因為太熟悉了
不知道是我記憶中的畫面還是我的想像
實在是分不清

 


與泰武哥的對話
不是在國際電話上,明明記得是在遊艇上說了些什麼

 


看來這也是我想像出來的

 




柿子漸漸熟了…
威脅著泰武的,不再是那張和泰瑢一模一樣的臉
而是比泰瑢還要更加成熟和犀利的眼神

 


你現在是說在紐約失蹤的那個遊艇嗎

能確定這一點已經很不容易了
兩年前

 


217你到紐約的時候

 


你見過我

 


還是沒見過

瘋子…」~簡直被定格的泰武
好不容易才擠出這兩個字

 


見過還是沒見過
兩者之一

 


沒有瘋子這個答案

 


柿子依舊是一步步逼近,不退讓

 


瘋子
你說要好好聚一聚,原來拿我開涮

 


不再是只會喊著『護駕』的軟柿子
而是站起來,正面迎敵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