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6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兩位證婚人也快簽名吧

 


OSKA  要幸福喔!

 


你不怕被你的鐵桿粉鄙視喔
她剛剛才嫁給了你的anti

 


現在妳已經獨占所有了,我這樣的男人

 


可以超級可愛的『嘎』也無妨了

 


OSKA,堅強一點,那真的是你的鐵桿粉絲

 


我去向全國宣佈,我們已經是夫妻了
OSKA和尹瑟也有重要任務呢
重點是
韓流明星可不能在這裡吐,得先去找廁所

 

 

 

 


妳怎麼會想到要做這些呢?

替無法祝福(只會說謊亂放炮)的某人
我們當然要想得周全了

 


周元能找回記憶真是太好了

因此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東西
隨著時間的流逝,不好的記憶也會成為幸福的線索
所以從現在起,我們是怎樣生活過來的
怎麼分手,又怎麼重逢
我要記起所有痛苦的回憶

~所以你會等到金周元他們都生了三隻小豬了才向尹瑟求婚
是因為你花了5年的時間才全部想起來?

 


為什麼?
乾脆忘得一乾二淨剪輯掉吧

那不是想忘就能忘得了的

上了年紀了

妳怎麼老是戳人傷疤啊
所以妳要給我拍MV,趁我更老之前

我要價很高的

那當然,我絕對付超級高的價…〔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