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44

 

妳怎麼老是偷看我」~你沒看我,怎麼知道我在看你?

 

不是…我只是…大哥換的髮型真是太帥了
高美男,妳好像除了對姜新禹反應遲鈍以外,其它事都很靈敏啊?
尤其是大哥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就是我說很帥的那個髮型
高美男的表情也直白得太讓黃同學下不了台了吧…
不是聽妳的話才換的,只是迎合新專輯的風格而已
這樣啊」~肯定是不以為然的…

 

不過,說帥的時候,怎麼沒有這個?
又…黃同學根本就很關心高美男的取向嘛,反正以後他自己會證明。

 

顯然…不覺得是第一…會傷到黃同學弱小的心靈滴…

 

很帥。」~把黃泰京“看出出”捏,在逗小孩嗎。

 

真是前後矛盾」~果然,小朋友要“張”起來了
是真的

 

不要說違心的話」~違心話是黃同學最專長的才是
我是真心的

 

都換了多久,現在才說」~要糖吃的小孩,真愛撒嬌~~~
喔,有人很喜歡居高臨下啊,在等人主動坦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