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7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朴常務,我很清楚
您從高中畢業後就進公司,為了坐到常務的位置,做出了很多成績
但是我的位置不是您能坐得了的位置

 


那不是因為我是會長的孫子
而是因為我比您更有能力

我知道,不過反正我已經被解雇了
為什麼要說這些?

 


只要您不和我為敵的話
您絕對是個很好的主管,是我想依靠的一名參謀
您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然後坐上除了我的位置之外,最高的位置

 


還有…您願意來幫我嗎?

 

 

 

 


還是搭手扶梯上班…

 


喜歡看人敬禮喔?沒啦,人家現在也會回禮了
很『受教』的~

 


而且,一兼二顧…
向大家宣告,跟在後面笑得很開心的朴常務
已經是自己的人了

 

 

 

 


消息再快,如果『誠意』沒趕上腳步
也是枉然…
朴常務連『會長女兒』親自送的花都不願意接
一手就撥給了旁邊的xxx

呃…要是在家族聚餐裡的話
朴常務的輩分比她高耶…得叫…舅舅?

 


在我是失業者的時候,給您打過很多電話

那時候我有點忙,所以我這樣(帶著一盆花)來啦
我們的交易還有效吧?

 


我看您是搞錯了吧
我是那種一旦生氣,就會一直生氣下去的類型

~人家現在可是跟隨著多年來『強烈憧憬』的頭頭呢
一切言行舉止絕對是向頭頭看齊!

 


還好OSKA有下定決心向『國民歌手』邁進
不然OSKA的媽媽可怎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