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31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四爺心灰意冷…切心了啊

 


李公公特意來叮囑若曦(好多次囉)

 


傷心?傷心兒子的不成才還是『不聽話』

 


 

 


這些年來,李公公真的很照顧若曦
他的提拔和照應,或許比八爺的還要有實質幫助

不知道李公公的心裡,又放了多少?
在宮裡(皇上身邊)當差,會不會有心室肥大症啊?

 


若曦刀口上的勇氣一定常把李公公嚇得一身冷汗

聽李公公說這些,若曦更無心工作了
心口悶得慌,得去喝點酒

 

 

 

 

『一心只擔心著十三和自己的憂愁』的綠蕪
來到四爺府上…


 

 


天底下只有妳可憐嗎?
憑什麼妳肯跪了,別人就得答應妳要求?
那綁匪幹嘛那麼多事又綁票又撕票的,去有錢人家門口跪就好啦!!!
(這比喻還滿爛的,有點欠Ksorry,我智商有限)

妳愛跪就跪呀!!千萬別起來!!!
(嗯…我上回唸這句時,也是在唸她嗎…啊,是若曦~

小鼻子小眼的我,偏又是個懶人
只好去翻之前貼的來回鍋…

-------- -------- 回鍋線(小心,只酸不燙)-------- --------

後來如果不是綠蕪寫信去向若曦做了那無理的要求
(看兩位阿哥都幫不上忙,而她竟然轉而去求一個宮女,不是無理嗎?)

為了成全她的『一片丹心』
(如果只是要人陪十三,找他的福晉側福晉還是侍妾的,都可以啊)

她要求了若曦去做很可能要若曦拿命來抵的事情

若曦為此失去了什麼?
她的健康搞得沒零件可以換,這先不說
她還失去了和四爺的姻緣(不能全怪她,但她也很夠給力了吧)

 

 

 

 


 

 


 

 


 

 


無力…無奈…無力…無奈…無力…無奈…無力…無奈…

 


 

 


這是在安慰?鼓勵?加強信心?
可是你家老爺才剛從鬼門關出來耶,還是因為十三的自我犧牲
他現在應該是能趴著就不坐著,才算不辜負十三吧

不是不救十三,只是,是不是言之過早,話說得太漂亮了
有點像要推人去送死的感覺…

唉…
什麼呢?我四爺看來對福晉這番話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