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314**ost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被皇阿瑪拋棄,不是第一次,不足以讓四爺驚慌
但唯一能理解自己的兄弟,為了自己而換上那頂冤屈帽
這讓四爺難以承受

 


 

 


 

 


 

 


 

 


若曦唯一能對四爺說的話,在這裡,在現在

 


 

 


為了十三爺…

 


 

 


 

 


 

 


 

 


 

 


 

 


 

 


 

 


 

 


 

 


 

 


四爺是看著『那張椅子』站起來的~
即使現在的他還沒有非坐上那張椅子不可的決心
至少也肯定了一件事

就算是對皇阿瑪的忠誠和渴望父愛的心
這世上也沒有比不能辜負十三(救出十三)更重要的事了

 


 

 


 

 


決了心意的四爺,轉身背離的,必須有對若曦的承諾…

 


 

 


 

 


 

 


 

 


 

 


在若曦的目送下,四爺沒有回頭…

 


 

 


 

 


 

 


一個陽光曬得剛剛好的早晨…

在這紫禁城中,我並不是獨自一人…

 

 

 

 

這首其實是韓劇《屋塔房王世子》的ost<傷痕>
我連它的歌詞都還不知道的時候,就覺得曲律氛圍和這段太合了

所以借來這裡給若曦和四爺~

 

<傷痕상처>  Ali(알리)

我活著的理由,是因為你還在我心裡
是為了要將一點一點,僅存的模糊記憶傳達給你

我所踏上的這條路的盡頭,被允許能夠見到你的這條道路
只剩下愛著你,只愛著你的我

我的愛情已經燃燒殆盡,僅存的只有等待你而得到的傷痕
是忘不了你的我,只流著淚的我
如果將我的愛情全部洗盡,不知不覺留下的思念的傷痕
要好好的,這句話,依然還在我心裡,忘不了的你

跟著一天一天凋謝的花朵,如果能夠見到你
現在我要全部說出口,思念  思念,我忘不了你

我的愛情已經燃燒殆盡,僅存的只有等待你而得到的傷痕
是忘不了你的我,只流著淚的我
如果將我的愛情全部洗盡,不知不覺留下的思念的傷痕
要好好的,這句話,依然還在我心裡,忘不了的你

 

覺得好聽的話,可以看看《屋塔房王世子》
或者買他的ost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