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李敏豪+崔宇植+鄭錫元~1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前情提要??? !!!

 

 

開始辦案吧~


那天晚上 我令人擺了酒席
與嬪宮一起談天說地

 


(賀喜王相公!! 果然,升級為世子後有在進步
~喝酒的時候小妞妞沒再亂翹亂指)

 


喝了嬪宮倒的一杯酒後
訴苦了一下與學者們交流的事情

啊,忘了
之前還有小姨子進來過

 


說解了我出的謎題後不惜天黑入宮來找我

 






她解開了謎題

不是在辦案嗎,怎麼還有空『竊喜』小姨子猜對你的謎語

初看時
還以為芙蓉回答的答案是很重要的線索
原來…
『獎品』才是最重要的

 


在小姨子離開後
我又喝了一杯然後就睡著了

 


凌晨起夜的時候就看不到嬪宮了

 


 

 


 

 


殿下 就說世子嬪體內有毒的

也會像以前一樣
從東宮自行走到這芙蓉亭
毒素分布於全身 也需要那麼長時間

可以推測為到了這裡後
因為毒藥發作落入池塘

 


 

 


小人找了一些偷偷賣毒藥的人
雖然找到了他的老窩 但已經死亡了
聽說他主要賣的是砒霜

 


 

 


殿下是柿餅,就是那晚在桌上的柿餅

柿餅上的白色粉末與砒霜
用肉眼很難分辨出來

 


你是說在柿餅撒了白色粉狀毒物

這裡我不知道是正常的
但柿子同學不是該記得『把柿餅吃掉的人』是誰嗎
哭哭喔

 


度內官報來重要內線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