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82

 

1.花有加防腐劑?放在後車箱這麼久?還能保持這樣。
2.
姜新禹是買了幾斤的茶葉啊,要放在後車箱?
高美男喜歡黃泰京,這個你不生氣嗎?
跟你說這些,已經讓我不爽了。
uhey
是不是從小就是走到哪裡都沒人理啊?
太習慣別人對她不理不采的態度和懶得搭理的眼神了?
所以在這4隻之間晃來晃去,都不知道自己的處境是多難堪?
還總能一副趾高氣昂、國民妖精狀?

 

當個不速之客硬闖別人家也就罷了,因為知道uhey喜歡泰京。
但是對這位騙子妖精
擅拿姜新禹的車鑰匙、窺伺他的內心
私下搬出姜新禹藏起來的心意(花和鞋)
命令高美男捧上花穿上鞋(還說合腳就送她,誰的東西啊)
質問姜新禹,要他在大家面前公布“遲遲無法告白”的對象是誰
我……@#$%^&*()__)(*&^%$#$%^&*()_

 

不能不理會這個騙子的“命令”嗎!
是啊。很難不理會。
遇到這樣的人,我也是一肚子大便,卻也沒法說NO……

 

該閉左眼還是閉右眼,才能看出uhey這是想要幫姜新禹的忙?

 

姜新禹被高美男甩100次,我覺得是合理演進;
但姜新禹被uhey這麼對待,太、悲、慘……

 

放著高美男去見uhey,顧著聊天的隊長總算發現出代誌了。

 

jeremy還不太進入狀況,但第一名還是高美男。

 

我看你買了這雙鞋又不拿出來,
想知道是要送給誰的,就拿出來看了一下,
可是高美男穿了正好。
~忍不住要說啊~~~牛!沒教養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