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8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會長很爽快的開出一個
像屋塔房那麼便宜、方便的『小條件』

 


給我剪掉!!!!!

 


什麼時候剪,什麼時候買

 


〔上了賊船…
一開價就是要我的命根…〕

 


『國仇家恨』和『個人榮辱』…

咦…柿子不是常說~『我就是國家
那…就是
家恨重要,還是榮辱重要?

 

 

 

 


明天就能把房子騰出來…也太快了吧

 


 

 


人家連開口的機會都不給你
哩嗨呀

 


邸下,大事不好了
朴荷姑娘要離開屋塔房,我們要露宿街頭了

這是邸下的居所
臣會誓死守住

~武官當時會被判死刑也是有道理的
他真的沒有守法的『概』念啊

 


 

 


抵押品全還了

 


精神補償金也不用了

 


看來蓮子大大打算要斷絕往來囉
柿子只好使出最後辜不二衷的辦法~先清場

 


我在雨天說的那些話是因為我不知道你的處境

~這當然要算做王世子在道歉啦
比較值錢嘛

雖然拐了個彎

 


卑賤的人
你是不遵守諾言的人,就算做生意也沒有信用的
你做的生意,不用看也知道會失敗

 


我生意失敗了,你高興嗎」~顯然不領情

 


現在馬上告訴房東告訴她
你不會離開屋塔房

算了吧,你真是會長的孫子嗎

~不只不領情
而且,當柿子是在『賣己求榮』?

 


真的是會長的孫子嗎…
『是』也對
『不是』也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