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17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竟然是拿『自己喜歡的』來討好蓮子
不愧是還掛了3片葉子的柿子

 


妳喜歡香蕉還是草莓

突然問這個幹嘛
幹嘛打我電話
~既然喜歡的人不是我,就別來煩我

 


我要給妳趕緊挑一個

行了我今天會晚回來不用等我
你們先睡吧

給洪秘書是女人都喜歡的鍊子
給蓮子的是果汁牛奶…理你才怪!!! Photobucket

 


柿子被掛電話啦~~~

 


拒絕我,真夠大膽

 


 

 


蓮子算是被拋棄了幾次了啊…

 


 

 


因為…有一個比較難認定…

 


柿子也太『陶醉』了吧~

 


〔怪叔叔?? 公園變態!?

 


 

 


 

 

 

 


 

 

 

 




香蕉、草莓味都喝光了好撐

 


你在那裡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