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1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在那裡做什麼」

妳又在那裡做什麼,不是說今天會晚嗎

 


難道在車站就開始跟著我了?!

〔赫…這麼『快』就被發現啦~〕

 


搞什麼東西

我要知道為何妳會對我發火

啊~啊.
因為想知道蓮子為什麼會對自己發火
所以就把洪秘書丟在一邊喔

 


誰跟你發火了!!!!!!!!!!

 


那現在這情況不是發火是什麼

 


你夠了啊── 別再煩我

 


 


真是夠大膽的

~哈…世子殿下辭窮了啦
&
怎麼不當面罵咧^^

 

 

 

 


理想中的退休生活……

 


市場戰略』是這樣寫的…

 


%$@#&*$@$#……
$#&*@#&*……
*$%$@#&#*@$#……

 


%$@#&*$@$#……
$#&*@#&*……
*$%$@#&#*@$#……

 


沒一個地方安靜的…「別鬧啦都給我出去

 


柿仔葉被趕出來了…

 


這隻還在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