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8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沒有車啊,我們是坐警車來的啊
~金秘書改行當『社長』啦?

那我們肩併肩站在這裡等什麼?等聖誕老人嗎?
沒有車就叫別的車來啊
人家都看著呢

您不大聲喊的話,也沒有人看啊
~勇伯仔金秘書…一定是屬貓的,有9條命

我這幾天對你太好了是吧
突然又使喚你,就跟我作對是吧
你這回死定了

 


…雨傘!

沒有…
~這到底是金周元的心臟強還是金秘書有強心臟?

 


要一起摭嗎?

 


看著金秘書不可思議的『善良體貼』『無私奉獻』
邪惡痞子金該如何報以如此一番深情…

奔到雨裡,去買最高級(價值500萬)的雨傘
不然就是死
~今晚『金社長』的手真是好用 Photobucket

 

 

 

 

我來是想這樣~


妳還是一點都沒有變
無論背著比塑膠袋還差的背包出現在我面前時
或者是現在
妳就算5分鐘,也不會為我考慮

 


金周元來(走灶下)了~
比想像中出來的快嘛,因為是有錢人的關係嗎?」

 


裝修老舊的地方我可待不了多長的時間
(在吉羅琳家就可以一住好幾天?還不用吃藥?)

 


托某人的福,跟疏遠階層展開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做錯的是妳,戴手銬的人是我
身體一換回來就全身而退,是吧?

~因為雅英回來,只好改到外面說
因為,有些事是不方便用『說』的

 


社長來做什麼?不是來找我的吧?

那個…雅英還在困擾於…
社長是不是因為喜歡自己而故意接近羅琳…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