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9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先埈聽到“希望”的聲音~醒啦

 


任何可以救金允熙的可能都不願放棄,所以

 


李先埈…向他的“政敵”跪下…乞求父親的幫忙

請幫幫我吧。請您救救那孩子吧

 


自從遇到她後,我才看到了一片新的世界
不是從書籍中學來的,大丈夫應該打造的世界
而是我想生活的世界
但是,那個世界正在崩潰坍塌(王相公哭了啦)

 


可是…沒出息又不成器的我
我所能做的,無論在何處,無論是何事,一件也沒有

 


所以,您能幫幫我嗎?父親

 


本來要轉身離開的先埈爸爸,又轉過身來~

 


你…還是我的兒子嗎?

(你自從認識那孩子之後,一天天的
過於理想主義,而且還是浪漫派”…簡直變成小金承憲了)

 


和丁博士一樣,都是“沒有答案”的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