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1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柿子很不成(世子)體統的抓住蓮子的肩膀
~當然就是直覺不這樣會留不住對方
只是
以王世子的身分來說
又更表示急了些

 


為何這樣?
~柿子被甩啦…他的手

 


到底是何事?為何如此對我?
~柿子又搭住蓮子的肩膀…真是『激動』啊

 


~柿子又、被甩啦…還是他的手

 


為何用那樣的眼神看我?

 


妳倒是應我一句啊應我啊!

 


鬰悶+不滿+著急+……+不安
蓮子再怎麼凶巴巴的,也沒這樣對自己過

簡稱~
向來只有我能對人發火
還不曾有人敢對我發火

 

 

 

 


蓮子是回醫院照顧繼母
遇見了來探望繼母的張會長,所以她先讓開

因為再來要說蓮子和世娜間的淵源
所以要附上很多對白

她不是妳在找的那孩子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打聽到我在這裡
趕緊走吧
要不然小心我對妳不客氣

曼玉姐是我錯了
我不該回來找我女兒

我還是會遵守29年前對妳的承諾
到死都不會再找女兒了
不再找我家世娜了

4年前我得了癌症動了刀
以為治好了結果現在又復發了
這次有點困難

我好想看看長大成人的世娜
現在是什麼樣子
但我不能這麼貪心

為姐好為世娜好我也不能這麼做
在回香港前
我想來告訴姐這些事

不愧是有能耐連著拋棄兩個女兒的人
想要,就突然出現說是來要人的,才隔幾個小時
又不要了

繼母讓蓮子先回去

我的人生也夠崎嶇的,未婚先孕把孩子拋給了曼玉姐
幾年後遇到了一個男人結了婚
但也沒能持續多久
是我自己太輕浮了,就是定不下心好好生活

在香港時遇到了個老頭兒
很有錢我就賺了些
就這樣有了錢在香港一直住下去了

有孩子嗎

在香港沒孩子
在這裡跟那個男人結婚後生了個女兒

跟那個女兒有聯絡嗎

我也沒臉見她

~所以張會長在香港這些年有在做善事囉
不然後來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下場』

洪秘書到現在才來看母親
結果就是讓張會長見到大女兒了

 

 


『不知所云』來電~

 


考慮了很久…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