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19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們是被(同)一個女人趕出來的?

 


您不知道她有多薄情
~是你們太依賴

女人應該具備的德望絲毫都沒有
~是你們太白目

 


說一句話教教我們有何妨
~唉…我懶得說了

如果在朝鮮我也不會去請教她
~有種在這裡也別問啊

 


如果在朝鮮我不治她才怪

~如果在朝鮮
她會拿『柿餅』K你們(然後把你們K成柿餅)

 


她怎會有機會跟邸下說話

她怎會有機會面見邸下的聖顏?肯定叩拜在地
聞著土味兒

~佞臣!! 佞臣吶~有著私心的佞臣 Photobucket

不錯,不錯
~還不錯咧,看你聽得說得都很開心
當作是yaca time

嘿,
那就是你們都把她當作『長輩』看囉

 


龍戌,你怎麼沒動靜呢

邸下您說什麼

 


翊贊奇怪啊每次都包容朴荷

現在也是一句話都不說

 


你是不是愛慕朴荷娘子呢

蝦、蝦、蝦毀 ?!

 


宋司書說的話過份了吧
我愛慕誰啊

 


龍成,你肯定也會有不滿的,這時候說出來
也不失男人的風範啊
~又是全天下男人專門做的事啊?

 


就對萬寶和智善說說吧

 


就是我不說如果可以和朴荷決一死戰
我一定會一劍砍碎她的骨頭

 


她怎麼可以眼睛正對著我、跟我說這個那個的

 


我的心就想把她掄到空中
轉上四五圈

 


然後
狠狠的摔到地上
然後
讓她滾來滾去的

 


〔誒?掌聲咧?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