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8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是『金痞運』。我們的手機好像拿混了

好像是的

明天把我手機帶過來。我家的密碼是多少?快說
~不知死活,還在下命令

 


吉羅琳當然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送你一個收訊不良

 


外加順手關機~

 


金周元太不認真了吧,都『住在一起』這麼久了
竟然老半天比出來的三圍是301732
也太沒眼力,太沒有『手感』了

 


是妳的三圍沒錯啊!

金痞運,你自己太水仙啦
因為你原先是用你的理想型來當密碼
就以為吉羅琳會換成自己的三圍『想要』當你的理想型?
要也是換成崔佑英的啊
你應該比一下崔佑英的三圍才對

 


但吉羅琳心軟多了,沒幾秒就給了他『正確』的提示
如果當初金周元有『很在意的聽』的話

 


我的眼睛美麗是因為
有一顆暫時隕落地面的星星坐在我眼前
不是嗎

 


密碼要真是那個的話,妳可就死定了
~你還是這麼按下企了啊
看來在心底還是不得不承認吉羅琳和崔佑英的關係

760818

門開了Photobucket

 


我不會放過妳!
by自尊心異常受損的金痞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