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2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柿子大大『也不失男人的風範啊』~~

 


 

 


可憐的武官…命中一定和『yaca time』相剋啊

 


為你們著想想要出來解釋的
可是這是什麼

掄上去摔下來再讓我滾?
為什麼這樣呢乾脆殺了我不就行了

 


我真沒這麼看龍戌
可是現在在弟弟面前在幹什麼呢你
本來覺得挺穩重的
可是現在看來輕浮,嘴巴也很賤
簡直就是晦氣鬼

 


知道那不是你可以『隨便』就管教得起的嘴了吧

 


〔走了?〕…x3

 


〔好險。可怕的功夫啊…〕

 


〔她應該沒聽到我說的吧…嗯?〕

 


『熾熱的眼神』

 




 

 


 

 


〔回家我要跟我媽講…Photobucket

 

 

 

 


憨膽嗎?
沒等到夜深『人靜』,柿子就敢進來~

現在要去哪裡為什麼要收拾包袱
我在問妳,妳要去哪裡

大家都在罵我我還留在這兒幹什麼
一走了之不就行了

 


龍戌是開玩笑說的

算了吧
~蓮子姑娘有點暴力啊…不只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