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9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兵判說是派了個『迄今沒有違抗過我的命令的可靠的人』
要把金允植帶到儒生們面前

貂嬋來到兵判面前,拒絕了他的命令
夏仁秀這才知道…父親竟讓她去殺人

 


貂嬋要阻擋兵判去抓金允植
當然是寡不敵眾,但夏仁秀出手保護了她

一直以來,您到底對她做了什麼!」
「不行。既然我已經知道了,就不會讓您如願的

又一對父子反目,不過這對向來就愛打打殺殺的,可能比較不容易和好
但是這位貂嬋小姐看著夏家少爺的眼神可就和以前非常不一樣了
啊,還有,林炳春還在耶!誇他一下。我拍手。

 


桀驁趕過來幫忙,貂嬋倒適應得很快,一直都小鳥依人的
看來夏仁秀日後只能“改過向善”跟著貂嬋一起從良

 


而且“像個人樣”的夏仁秀免不了要被垂涎四人幫給“收編”了

 

 

 

 


女林負責的是擋住那群還是不讀書的儒生們

 


不再到處挖別人的隱私來鞏固自尊心的女林
越看越是可愛呢~Photobucket

 

 

領相為何是跟皇上說『該去刑場了』
20
集了,我都沒發現他這麼幽默

左相在等開會的時候是閉目養神嗎?
其實很好奇耶,如果皇上的選擇是“金滕之詞和華城”
那他會如何處理應對?
贊成遷都,等於是和老論派反目,將會失去政治領導地位,
最終也救不了金允植,還是會失去兒子吧
不贊成遷都,結果還是得受困於“逆謀”之罪,
不止失去兒子,自己也沒命吧
以他在政壇打滾這麼多年,他會怎麼做,好好奇啊~

 

 


金同學被晾在這裡多久了啊

 

 

 

 


李先埈來找皇上做“最後的請求”
~這是皇上要去開會前“現在發生”的事,還是他在回想的?

 


金允植…不,金允熙那個孩子,請拋棄她吧。
還有,也請拋棄我吧

 


殿下夢想的新朝鮮是沒有希望的…」

就是嘛~怎麼會沒事做
李先埈最會的是什麼,就是把人罵成豬頭囉
他老爸都快把他叫做“小金承憲”了
全國上上下下,就他最適合來巴這個人的後腦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