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57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再來的太狗血了,要努力快轉
因為有人幫我key好對白,不能浪費這番好意
所以,就用對白來快轉吧~

 


你在人家的房間裡做什麼

怎麼有什麼東西不能讓人看到嗎
(唉…不要臉到一個程度)

我在問你在人家的房間裡做什麼

真看不出來妳好陰險

不要再說奇怪的話趕緊從我的房裡出去

要不要談談看誰更陰險

我沒力氣一一回覆你
所以請你出去出去

妳從什麼時候開始認識龍泰瑢的呀

什麼

妳從一開始
就認識會長的孫子龍泰瑢不是嗎
假裝不懂假裝善良,幫助了失去記憶的他是不是
預想著充分的補償對不對

妳瘋了嗎精神恍惚是吧
不要再胡說八道了趕緊給我出去
從我房裡滾出去

這個明信片上的畫
你不該這麼堂而皇之的拿出來才對
這是龍泰瑢君的素描本看看畫上面的首字母簽名
應該不能再狡辯了吧

怎麼中間被人拆穿很冤枉是嗎
而且還是被我發現的是不是很氣憤
那個泰瑢君素描本上的簽名和你這個明信片上的簽名
你不能說不一樣吧

怎麼說說看啊說不是啊

 


妳說這個畫
妳是什麼時候在哪裡得到的

是兩年前在美國拿到的

兩年前就認識了泰瑢還說不認識他是嗎

我並不知道那個明信片是誰給的

妳覺得像話嗎

是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妳還想假裝不認識泰瑢在屋塔房關住他嗎
過去兩年害得家人這麼傷心
還讓找不回家的泰瑢辛苦

是真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賤女人!!
怎麼會有這麼賤的女人
竟然利用失去記憶的人,要得到好處

 

 

會長聯絡到柿子,並讓蓮子也到他們家
當面『對質』

這會長我一直不太喜歡她,因為她腦子明顯有洞
很多地方,多到我一直懶得記下來

像這次,就算兩年前就認識
就算兩年來都生活在屋塔房
那不是更代表,蓮子不知道柿子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嗎

否則怎麼會讓他白吃了兩年
遲遲不到會長家去要好處咧

算啦~pass!! 不說這個

 

 

嘖…
結論~
凡事沒有穩賺不賠的
想看戲
就得吐幾口血

這篇,不想接在前篇,後面也接不下企
就叫快轉篇啦
到這裡,當個『停損點』
stop

我再培養心情,從下篇做
免得在這裡就被key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