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6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怎麼才下來,我差點凍死了
~要來苦肉計喔

 


怎麼能這樣走掉?喂!我走不動了

怎麼走不動?為什麼?

 


拐到腳了
誰讓你們把我給甩掉的,為了追你們才拐到的
這裡都腫了,看到沒

 


武導怎麼可能青菜聽兩句就相信這痞子
絕對要親自來『驗明正身』

 


不管你是拐真的拐假的,是拐腳還是拐人,你都很會『唉』

 


絕對絕對,不是『默默的…』

 


不要怪老爸,老爸也是很無奈的…

 


痞子金把『光明正大的糾纏』發揮得101分啊



扶我~
我一直覺得《my girl》裡的周幼琳臉皮夠厚的了
現在才知道,小把戲而已啊
我們周元是在吉羅琳和武導兩人面前
能『敢』成這個樣子
我都替他不好意思了><”

 


你真想死啊

我怎麼了?幹嘛這麼對患者

~光明正大…

 光明正大…

  光明正大……

 


武導終於看不下企,要揹土匪下山
免得他老是賴在吉羅琳身上

等一下!
~這要是讓員工們看見,一世英明不就全毀了…
重點,要揹也是吉羅琳來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