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5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只有拿去呼叫我的地方才能關閉」 Photobucket

 


這個多少錢

 

 

 

 


柿子同學,你都不覺得…
你花在蓮子的心思和時間(比洪秘書多)太多了嗎

 


柿子『逗』得很投入…無視8拍的提問

 


真是的我要瘋了
~工作和心情被干擾得很徹底的蓮子

 


效果滿分

 


行了
回去吧,我只是試試好不好用

再敢震動一次
到時候迴旋踢伺候你腦袋Photobucket

 


腦袋想嘗嘗震動的滋味嗎

言語又粗鄙了

 


我明確的告訴你在公司別當認識我

朴荷得帶上這個呀

 


朴荷
若不聽話立馬給我搬出去!!

人是你『牽』回來的
就不會是你說走就走
&
非住在屋塔房不可以的,是你,不是蓮子

 

 

會長要洪秘書把龍泰瑢的畫本拿去『和他一起看』
也許會讓他恢復記憶

所以洪秘書沒經過任何一位主人的同意
就直接進到屋塔房(噁啊★Photobucket

柿子在努力扮演龍泰瑢~練壁球

洪秘書又沒經過主人的同意,直接翻閱起畫本
然後發現簽名和蓮子房間那張卡片的一樣

家裡都被抄了,柿子還在打壁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