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6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默默的,存在

 


一早吉羅琳就等著要和武導去爬山
…吉羅琳不會是過動兒吧?

等一下,你們倆去哪?
~這隻還包著棉被、亂著頭髮…找媽媽啊?

要到山頂嗎?
看情況
…金閃閃被無視中

 


偶低咖~~~

 


要我說幾遍,不准無視我──
~每次金閃閃被吉羅琳無視,只能在她後面大吼時
我都看得很開心啊~

34歲的『老』男人也可以這麼baby

and…

默默的存在
默~默的,存在
默默的…

我『嘶』故我在

 

 

 

 


爬不動就說
小菜一碟

雖然說,這次提前集會就是為了安慰吉羅琳
可是武導前不久才對吉羅琳冷冷的說
…,現在需要的,恐怕是適當的距離和時間,…
怎麼這下又這麼自然的一起爬山
至少也把黃代表挖起來嘛

 


等一下…慢點走,一起嘛~

 


痞子跟過來耍無賴
可是都來不及換裝備,跟得上『武林人士』的腳程才怪

 


我們加快速度吧
好啊

把他排除,我們乾杯吧
好啊

基本上都是和男人打交道』的我們羅琳
OSKA,跟武導…就是跟『不是金周元』的男人啦
都有著金周元無法參與的
要把金周元甩開的默契啊

 


這可怎麼的好,不急著催『回答』
也要先知道那天和崔佑英見面做了什麼
來不及換裝備,也一定要緊跟在吉羅琳和武導後面
金周元是想要讓吉羅琳『每天、每天』
都『擁有全世界』是嗎?

真是的…喂!
一起走嘛,你們先上去做什麼

 


吉羅琳最喜歡冬天的山,因為
外表冰冷,內心卻很溫暖」~這是在說金痞運?

要是因為辛苦而中途停下來的話,就會凍死
最好是一直走啊走,走到氣喘吁吁,這樣走下去就一定能到達山頂

我想要到達某個地方
~你肯定會到達某個地方,只要你走到盡頭
吉羅琳現在的思考線路好像都架構在
她很好奇的『那個人的內心世界』上

 


這隻…竟然就不跟上去了,一定是坐在這裡想奸計
30年來整過OSKA的筆記全review一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