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5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奶奶朴荷在美國就認識我
那肯定是個誤會
我在那邊從來沒見過朴荷

 


你明明說不記得,還說這種話
還記得這張畫嗎

 


不記得

你看
你親手畫的畫也不記得

 


在美國認識泰瑢
在知道泰瑢失去記憶以後,接近他對他好
然後獲取他的心這很明顯

真的不是的是誤會
我不知道畫了這幅畫的人,是不是龍泰瑢先生

 


那麼你呢
他不是泰瑢是誰是別人嗎

奶奶朴荷不是那種人

 


泰瑢
就是因為你這麼糊塗才被騙的

我沒有被騙!
~不能被說成是蓮子貪圖錢財而黏著自己
就只能是自己去黏著蓮子的了

 




我喜歡她

 


我喜歡朴荷

 


 

 


因為喜歡朴荷我才搬進那個屋塔房
不是朴荷利用我
雖然好幾次想把我趕出去
因為喜歡她所以堅持留在那裡

 


你不是跟我說
跟泰瑢之間什麼關係都不是嗎

~都說要趕泰瑢出去,是他不肯離開
是妳孫子要暗戀人家,是他的事
這也要蓮子負責啊
難怪,兩年前的龍泰瑢會一直留在美國不願意回來

 


〔什麼時候演到這裡的?!

 


賤女人馬上出去!
也別想進公司來!離開那個家!

 


兩個人都馬上出去!馬上!

如果都是那個『賤女人』的錯
都是她在勾引、利用、虐待妳的寶貝孫子
那只要趕她出去吧
難不成
還要幫他們製造互相安慰取暖的機會喔

 


為了保住『龍泰瑢』的身分
連醬螃蟹都能吃了
撒個『小謊』,說喜歡自己,又有什麼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