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64

 

吃手擀麵~
這裡姜新禹叫美男一定要去吃手擀麵,
但路上高美男看到魚糕其實很想吃,鼓著嘴還是去找手擀麵。
~這就是高美男的個性
這裡來一碗手擀麵
~這麼大聲高美男都沒發現,要嘛麵太好吃了;
但最可能的還是,對這聲音沒有期待,所以它只是路人甲的聲音。

 

吃冰淇淋~送的比買的還要大盤,泡菜國的商家是這麼熱情嗎?

 

買完衣服~
我有一件事情很想告訴妳,可能要嚇到妳的,沒關係嗎?
你不怕美男回說“你還是別嚇我了”“會嚇人的話就別說了”…
我很期待她這麼回的說,只是她的個性暫時不會這樣回。

 

美男轉身了、回頭了,但都沒有看到姜新禹。
即使看到了,也只會是多一個人知道高美男是女的,差別已經不大,
所以沒看到也不用太傷心,反而還可以幻想久一點呢。
姜新禹,你是賺到了~我怎麼老是在安慰你……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走的還是要走~~
這真的不是一步之差,更不是高美男的一步之差

或許是因為停格太久的關係?
我本也覺得這樣的一個畫面是很感傷的,對姜新禹,
會有多失落啊,原以為是一個perfect的,
但怎麼看他停在那裡後,對姜新禹的期待與落空,無感了。
姜新禹突然深情不起來了,
可惜。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