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65

 

是一個很執著的人。所以如果受傷,必是重傷。 

 

要說,黃同學等高美男這麼直奔到自己眼前,等很久了…
『……尤其是突然間向我跑來,我最討厭。』~摘自《黃氏語錄》

 

也是啦,明明等很久了,所以不是“突然”。
幫你“解套”喔~

 

我以為您不會來,就去買衣服了。
買衣服?那就直接回去啊,來這兒幹嘛。
~黃泰京的手都插著,沒有準備伸出來標示“距離限制”喔…

 

因為大哥叫我啊,我就重新回來了。
我本來是很準時的人,可是出了些狀況,有點晚了。
對了,美男吃飽了,黃同學可能都還沒吃…卻還顧著解釋…

 

沒關係的,您還是來接我了啊。
~是高興大哥即使和uhey在一起,也沒有把自己忘了嗎,這麼興奮…
謝謝您,大哥!
~被高美女的小姐模樣給雷到了吧…

 

叫我大哥也真可笑
~莫非…眼中的高美男已經女性化到和“大哥”這稱呼無法相應?

 

原來當高美女可以是這樣的輕鬆,開心,和十足的小女生,
於是心軟的黃同學快速翻閱最近的筆記重點:
高美男所做過的事、自己對高美男做過的事、高美男即將該去的事……
剛才不顧一切“留下來”的任務目標,已經轉換成“高美男”
如果,高美男覺得現在過得很辛苦→一開始就不是自願的…
如果,高美男想當回原本的自己→來找修女院長就是想念原本的生活…
如果,高美男是想離開A.N.JELL的→目前是因為姑媽才留下的…
如果,唱不唱黃泰京做的歌對高美男來說是不重要的→她是唱聖歌的…
如果,高美男是高美女→她是高美女…
……

 

高美男,妳就這樣回來怎麼樣。

 

如果以本來的面貌重新回來的話,
我會把妳帶到安社長身邊,說明情況,整理清楚,
我會幫妳的。」~以妳想要的方式回來,可惜黃泰京並沒有這麼說。

 

高美男的認定裡,公開是女兒身=離開A.N.JELL=離開黃泰京。
沒想過可以用高美女的身分留在A.N.JELL,留在黃泰京身邊。
還有,美女的哥哥也會失去存在意義

 

妳真的想繼續扮演高美男嗎?

 

您剛開始為什麼接受高美男呢?
因為我很欣賞妳的聲音…我找的那種聲音。

 

那這次能不能請您負責我的聲音,
您所選擇的聲音,不是假男生高美男的聲音,而真正是我的聲音。
請讓我唱您的歌,我想試一試。

 

不能用高美女的身分留下,就用高美女的聲音留下來;
高美女的聲音,從一開始就不是假的,沒有騙過黃泰京的。
如果妳唱不好,就當場出局。

 

我一定會努力唱好的。大哥。

 

也許,黃泰京就此認為高美男會堅持下去(待在自己身邊),
原因不再是因為哥哥或媽媽,而是高美男對自己的聲音想試一試,
高美男要留下來,用黃泰京想要的聲音唱黃泰京所寫的歌。
這是黃泰京和高美男的正式合約。

高美男正式成為黃泰京“很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