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2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原來,李先埈還是有懷疑過自己的父親,只是選擇了相信

但是贏得了廢除禁亂廛權的代價就是必須用婚姻拉攏安撫兵判
父親告知李先埈,婚禮要提前了

李先埈最後還是沉默以對

 

 

花×妹這段…唉…就是告訴大家,別用這種方法,釣到的也不是好貨吧
何況,不是都在論及婚嫁了嗎,何必急著惹人厭呢
不久前才被痛罵了一頓,她到底在不在乎對方的想法感受

而最糟的是女林吧,再想看戲,
自己都說這女的是李先埈就算重新投胎也不會想要的咖
又怎麼忍心把這種咖硬是塞給李先埈
是桀驁可能還會忍辱偷生
李先埈……你不怕把他激成逆謀亂子

難道就只為了你以為她是他的未婚妻?
這是我目前找到的最冠冕的藉口,剩下的就是你跟他“有仇”啦

 

 

桀驁等著金允植,想確認她是否真不知道,
還是為了隱暪金滕之詞的內情

 

但金允植只是思念著母親什麼都不提起的父親

我的父親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還用問嗎,當然是個好人啊。有其父必有其子,不是嗎

師兄決定不提金滕之詞,要和金允植的母親一樣,
就讓她平穩地活下去,不要像自己背負著那些痛苦

 

桀驁這個別號真的不配你。對我來說,一直都是要感謝的人

他在幫她重新繫好鬆掉的褲管,他越來越像她的哥哥了
或者是,想她半個父親

 

~從第一次見面就是她的救命(錢)恩人呢

當初光看他截圖裡的模樣,
我就說“他都有著將會對某人默默付出然後失戀的潛質”
相較於李先埈,
他最欠缺的(少到可以算缺的)
不是頭腦不是才華,是攻擊性和占有慾

 

謝謝您,師兄
~感謝詞的標準配備:會讓桀驁打嗝的笑容

只是,就像李先埈那不聽話的心跳一樣
一看見金同學對著自己笑,師兄硬是就打嗝了起來
只能轉身快閃…很多事,也就這樣閃不見了吧

 

 

 

 

女林來邀李先埈去小島玩,和漂亮的女人。

 

還不是一樣,不感興趣」~被拒絕

 

你該不會是…喜歡男人吧

 

過分的玩笑,令人不快

 

讓我想起了萬古不變的真理啊~生氣的話,就更可疑。」(←女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