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63

 

剛才你都不給我開門,現在著急了,竟然親自跑來了。
快給我看照片!

 

你這是在耍我是吧。
你現在才知道嗎?」~對自己喜歡的人真的不要這樣子

 

怎麼,氣不過想要砸我的車嗎,很遠的。
是嗎,太好了。

 

這就是“迅雷不及掩耳”嗎~
雖然摸她的鞋覺得有點髒,但還是很過癮的事。

 

唉,都怪他,都要遲到了。
黃同學好像都只專注一件事,心裡想著什麼目標就一定要達成,
過程和人事物都被他無視掉了,這有時神勇,有時是危險。

 

有禮貌的小孩,還會先打電話給美男,怕她枯等。

 

雖然課本上會說黃泰京這樣才是好人該做的事啦,但我並不認同。
那只是眼前,之後會讓uhey吞下另一種更不好吞的苦果。

 

大哥,我是高美男,我在等您呢,您大概什麼時候到啊?
~是“高美女”在講電話呢!

 

泰京現在去不了,妳不要等了。」
原來他們在一起啊……

 

笨蛋泰京,看錶有什麼用,不會再打個電話啊!

 

不應該再等了…得回家了。」~傷得這麼重,都不能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