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69

 

泰京的事讓妳嚇壞了吧,我也嚇了一跳。
全國的泰京粉絲可要哭死了。

 

原來我是粉絲啊~

 

非粉絲團的粉絲祝賀party
到目前為止的party,黃泰京好像都沒好結果?

 

高美男,妳竟然夾在裡面開什麼派對!?

 

真是的,這都是因為誰啊!
因為眼線隊長,他不該去撿騙子的手機;
因為潔癖隊長,他不該去解騙子的窘境;
因為黃泰京給uhey開始
而且可以分得出來和高美男沒有“絕對”關聯。
uhey來說,是先有黃泰京,才有高美男的。

 

是啊,妳是不知情才會這樣的吧。
我肯定黃泰京沒有聽到我的碎碎念,他是發自內心的,
所以,黃泰京的脾氣其實要算是好的:
即使只對偶像歌手來說,這是一個超級大的麻煩事件,
但黃泰京在2秒內就讓高美男“無罪釋放”,
頂下來了。
我要舉鼓掌牌,2秒。

 

馬室長又在歪樓了……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罪的。
愛著一個人,不管對方是誰,這是無罪的。
看到沒,那個誰,
知道喜歡的對象有喜歡的人而且失戀了,
jeremy
沒有叫高美男不要喜歡對方,也沒叫他開始喜歡自己,
而是很完全的希望高美男不要因為失戀而不喜歡高美男自己
有很多可以對現在的高美男做的事情,jeremy的選擇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