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209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會這樣嗎?一位『我不上心』的女子曾經為我跳了一支舞
然後我這輩子要是看見別的女子跳舞,就會想起她?

會嗎?
會嗎?
是我太悲觀了嗎…

 


呃,不用想太多,因為若曦已經『一切包在我身上』了…
(她之前是演過《神奇寶貝》還是《火影忍者》?)

 


永遠記得』…多可怕的承諾,不對,多可怕的追求

 

 

 

 


當然的,若曦怎麼可能會理會我的質疑和吐槽
這票女生是當作畢業舞會般興緻昂昂地準備著大小事(以彰顯我的老態啊…)

 


而編劇也好不容易地,記起了若曦是穿越過來的
(這才是該『永遠記得』的啊…)

 

 

 

 


這些皇親貴族,吃喝玩樂,不遺餘力啊
還好因為是在塞外,自是簡樸了些,替製作單位省了不少朝廷預算

(呃…『我不玩的』四爺應該是配合皇阿瑪的趣向,配合得很辛苦啊
這幾天都沒說什麼話呢)

 


 

 


 

 


 

 


 

 


 

 


1. 若曦過得一點都不低調啊

2. 這兩位老人家,這麼不喜歡上班,就早點辦退休嘛
讓年輕一輩的早早熟悉工作內容,反正國家會養你們的嘛

3. 官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