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68

 

放手!你以為現在來可以堵住我的嘴嗎?

 

可憐的小孩……不管真堵假堵,都是可憐……

 

因為不明白為什麼,所以也是,可憐的小孩。

 

院長修女,來電是這麼痛苦的嗎?

 

黃同學,你喝水之前,該不會是在uhey面前潄口吧!!!

 

放手!你給我放手。
別廢話。一不小心,接吻就會被拍得很醜的,
上次流鼻血事件還不夠你折騰的嗎。

 

你這麼做到底想怎樣?
我只是想接受你的提議,一起度過這一關,只是用這種方式而已。
別擔心,我絕對不會動真格的。

 

騙子果然不可小覷啊~
好可怕誒~
裝善良你可是行家,以後可要好好教教我喔~
我這麼疲憊,當然得回家了。你可要裝得善解人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