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70

 

什麼嘛,都結束了。高美男到底去哪兒了?
1.
潔癖隊長真的是等他洗個澡,什麼話都好說、都不計較了耶~~
2.
美男好像是昨天才開始睡隊長房間,這麼快就習慣到處找人回房啦~~

 

怎像是在找寵物小狗,還是在玩躲貓貓遊戲?
有點“自得其樂”狀~~

 

真的是一間一間找……
都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點…需要探討探討嗎?

 

果然是需要“地毯式搜索”,找到地毯就找到高美男了。

 

原來是高美男啊,妳待在那裡幹什麼。
我正在靜靜地尋找答案呢。我是有罪呢,還是無罪呢。
明明是翻遍了全屋子,找了大半夜……
jeremy和姜新禹的房間不知道隊長有沒有找藉口進去?
卻還要裝得一副不小心踩到高美男的樣子。

『是美男啊~』收錄於《黃泰京反話大全》之章首〈開宗明義篇〉

 

妳是不是又闖了什麼禍?
我好像是闖禍了。

 

所以怕挨罵,連房間也不進,就一直躲在這裡?
這對話、表情,實在可愛又曖昧、好笑又…意味鮮明~~

 

妳如果想得到原諒的話,先爬出來再說。
~在拐小孩啊?不是,在“勾”小孩啊?

 

不要!我不能出去。
妳是闖了大禍了吧,還不趕緊出來。

 

一陣家家酒過了,黃隊長還是沒叫成高美男回房,
要拗,黃隊長是拗不過高美男的,只好擺正經,拿工作來當晃子。
這當然…敵不過半發酒瘋的高美男…

 

大哥作的曲子肯定好了
~換高美男噘嘴囉,還有第1名的大拇指也被咬掉了…

 

我要成為粉絲才行,因為是粉絲,所以傷心也沒關係。
妳不是粉絲。是要唱我曲子的,特別的人
~可惜啊,醉酒的高美男是更不可能聽懂這意思的。
也許,說的人也不是很懂就是。

 

這首歌曲,是一直把我帶到這裡的歌…

 

有用聽歌來醒酒的這招嗎?

 

黃泰京的大作果然是變成高美男的催眠曲了…
還躡手躡腳的樣子,怕吵醒她啊。

 

我的人生總是糾纏於為高美男收拾殘局…

 

最初就不該知道她是女生。
還是早點知道的好,不然你就得去找崔漢杰訴苦和求經了。

 

目標尚未完成,隊長仍需努力…
這一趟可是要找高美男回房睡覺的啊,
所以黃泰京目前要“糾纏”的還是~用扶的?揹的?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