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81

 

開著車到處在找豬兔子嗎,黃同學。
另一位姜同學也在開車,但我看起來……看不出來有什麼。

 

她竟然單純到這種話都相信,我真是對不起她啊。
你最對不起她的,不是這個……

 

不要畫表格啦,畫圈圈比較適合你的大腦線路。

 

高美男,妳過來。」~真厲害,頭都不用抬一下。

 

妳幹嘛!?」~黃同學今天“被嚇”第幾次了?

 

我只是在按穴位而已」~高美女,妳至少有讀到高中吧?

 

妳在耍我嗎?」~已經有允許高美男可以耍你了嗎?

 

啊~妳是在裝追我的那隻豬吧。

 

我討厭的兔子一樣的傢伙,還敢裝豬!」~泰京同學又在講反話了
不是這樣的。那我不做了。

 

不要放下來!就這樣聽,敢放下來妳死定了!
~這話不是任性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