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80

 

無處躲藏的、高美男的、心意。

 

這樣慢慢的消失,就不會有人發現我了吧?

 

高美男

 

是因為你一直看著我,所以才沒有消失的啊…
這裡的jeremy好帥~因為他做了很讚的事。
知道的事實最少,但卻最清楚自己心裡想什麼,和該“給”高美男什麼。
我怎麼還是覺得,jeremy和黃泰京都比姜新禹溫柔啊…編劇大人……

 

和我一起去慶祝第一次錄音吧。
再悲傷的事情,都要笑著開party來慶祝它。

 

 

 

 

 

 

 

美男笑了~

 

到最後,一切都會回到原處的。
我的心也能回到原處嗎?
一個小時後,真的能回到原處嗎?就一個小時,讓我喜歡你吧。

如果回不到原處,那就找個地方擺好,別再讓它搖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