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如果沒有了她

 

 

 


 

 


 

 

       「我跟她生活的那段時間 從來沒有爭吵過」

 

       「你真會吹牛」

 

       「我說真的

        生氣的時候 我有個關鍵妙招

        可以一下子讓我消氣

        好了,洪啟植 你現在很生氣

        那麼你沒有了她真的能活嗎

        我都會這樣問自己 那麼火氣就會在瞬間澆息」

 

       「你就是來說這些話的嗎」

 

       「不打算跟高恩燦分手 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只要開心就好」

       「不要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