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82

 

聽好了,兔子豬,我為妳揭示妳今後要走的路。
首先妳對新禹坦白妳是女生這件事。
~這件事光抬下巴不夠,得站得更高一點才能維持得住氣勢。
啊?為什麼
~是不太好理解,但可以簡稱,對高美男的任性。

 

聽說妳喜歡姜新禹,我剛聽說時確實也很震驚。
不過仔細想想,似乎也是那麼回事。

 

高美男,我要把妳交給姜新禹。」~自尊心捍衛過頭了

 

不是這樣的,是您誤會了…」 

 

手!

 

~天啊,這是“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嗎?

 

可能會出現兩種情況,第一,罩著妳。
這樣確實對不住新禹,不過妳可以敞開心扉,我也可以甩掉妳;
第二,不罩著妳。雖說這是我個人贊成的選項,
那妳就要避免發生這種事,好好去跟新禹求情。

探討一下,翻譯問題嗎,這裡黃同學說他贊成姜同學不罩著美男?
也就是事先透露著,並不希望高美男真的交給了姜新禹?

 

對他只要比對我一半好,妳大概就能黏住他了。
是要強調,即使如此,還是只能對新禹比自己一半的好嗎?
黃同學也知道美男對自己很好齁…

 

大哥,這真的是誤會,不是這樣的……

 

不管怎樣,我贊成妳去向新禹坦白。加油吧,高美男。
黃同學是被嚇傻了嗎?
豬兔子都一直說是誤會了,還只顧死爭著面子…
這小朋友,是想玩“欲擒故縱”嗎
結果當高美男“可能”真跑去跟新禹告白了,
你就自已在房裡生悶氣,還偷踹人家的枕頭……
&
,有哪一天你沒出房門去找高美男回來的?
有空真想來回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