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94

 

他應該…還好吧…
今天是他生日,可是他一定很難過。我真沒用

 

我應該裝作不知道吧?

 

在黃泰京總能適時地離開工作室,好讓高美男忙進忙出之後:
好奇怪啊…

 

這瓶水也有點不對勁…
~燈比較奇怪,高度懷疑高美男會爬那麼高換燈管,
尤其是沒摔壞任何東西的情況下。

 

哎喲,突然好想喝咖啡誒,熱得冒氣的那種。

 

原來是高美男啊~

 

疑心病又犯了?

 

高美男。幹嘛呢?妳還兼職送咖啡吶。

 

那個,是妳吧。是妳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的吧。

 

妳什麼意思?難道妳看到什麼不該看的了。
這反應,要叫感覺敏銳嗎?刺蝟一隻……

 

那個,我看到…看到了什麼呢…我看到大哥您的禮物了……
這時候高美男頭腦怎麼這麼靈光?耳濡目染?

 

我就說嘛,妳這是來負荊請罪嗎?
很抱歉,希望您能原諒。
這次不光是用嘴,還知道賄賂啦,進步不小嘛。

 

好燙!怎麼這麼燙啊」~哪次使喚高美男之後,結果沒有受罪的?
是大哥您要喝熱的咖啡」~倒帶一下:『熱得冒氣的那種』

 

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我天天闖禍,連您的生日也不放過,
您就隨便使喚我吧,直到您能消氣為止。

 

幹嘛,聽妳這麼說,就好像我天天以折磨妳為樂似的。
嘿…小修女的表情,很誠實。

 

竟然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慶生」~看來心情是好起來了

 

大哥,生日快樂喔!
又是賄賂、又是奉承,高美男,妳進步挺快的嘛。

 

燙死我了!
~看來不止忘了不開心的事,連咖啡很燙的事也忘了…被連燙2

 

有人在偷瞄+偷笑~暗爽會得內傷的,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