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95

 

大哥,您今天過生日誒,有沒有想做的事?
是妳硬把我拽出來的,妳幫我想想吧。
那個…和大哥在一起的時候,一切都應該由大哥安排,
您不是不喜歡我插手插腳的嗎?
現在一切聽妳的,所以妳就好好想想吧。
~一大突破啊,黃泰京今天要全聽高美男的安排~

 

假生日那天做過的事,今天也來做就好了嘛,我幫您搞定。
嗯~妳要幫我搞定是吧,好主意。
果然,賊性不改~黃泰京是以折磨高美男為樂,沒錯。

 

原來黃泰京這麼大的卡司啊~天王級的

 

我就是這脾氣。怎麼樣,從哪裡開始做起呢?

 

高美男式慶生會~

1.可能讓黃泰京沒命的芝麻海帶湯

 

2.未經當事人同意而出版的山寨版卡牌

 

眼睛也是這樣瞪著的,是大哥沒錯。

 

大哥有被偷摸屁股的表情……

 

那我就看看大哥能飛多遠

 

妳覺得我就只能飛這麼遠嗎,靠邊站吧。

 

顯然地,被豬兔子嘲笑了…

 

連當個卡片都得爭第一,真是辛苦。

 

怎麼就我的質量不好!打電話,這些全都退回去!
這叫~不會撐船嫌溪窄;不會睡覺怪牀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