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93

 

才好不容易送走一個,又來了一個,繼續悶吧,黃泰京。

 

我餓了,我一定要吃義大利麵
『今天見面,上次我在飯店失誤過,今天我會好好準備,邊吃邊聊吧』
兩個相似形的女人,全擠在這台車上…

 

我是按照你的話把你送到這的,好好吃義大利麵吧。
進到車裡、離開拍片場所已經算是私底下了,
是不需要再演戲的載uhey到“指定地點”的,
也許因為uhey和慕華蘭相似,所以看透uhey?所以
某種程度也並不希望uhey太難堪?
但,黃泰京的生命中不需要再一個慕華蘭
這是早就定好的結局。

 

非常討厭私自拆別人的信、拿別人東西的人,即使是長輩,還是厭惡。
但是高美男卻又因此知道今天是黃泰京真正的生日,
美男姑媽和馬室長總是做我討厭的事,但又都幫了美男一把,真是…

 

十年後的今天還特意打電話給我
~清楚的數著十年,還沒釋懷、還在期待,所以註定還會受傷害。

 

不好意思,我有私人情況必須離開。」~有禮貌的小孩

 

 

你怎麼可以讓我出那麼大的糗?
有那麼生氣要找到這裡來嗎,現在不怕被人發現嗎?
是的,我現在不怕,我有什麼可失去的?
說實話,正在考慮要不要說你是我兒子,這樣可以更加受矚目,
怎麼了,現在你怕了嗎?
有那麼愛做那首歌的人嗎,拋下我的理由也是因為那個愛吧。
不要那麼嘲笑,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
對我來說是最厭惡的。請走吧。
至少我把你生下來了,
因為生下你,我丟失了那珍貴的東西。是的,因為是我丟下你的,
可是,因為你而失去他的時候,我也很厭惡,因為是生下你才丟失的,
至少讓我可以回憶那段情,你幫幫我吧。
要用生我來討價還價的話,至少,至少妳應該記得那是哪一天。
是今天嗎?
打了一堆台詞,用以記錄,我討厭這個人是有很明確和有力的理由的

 

 

院長修女…

 

在黑暗中,

 

我的星星

 

在哭泣。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