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23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起狂了、起狂了…
哈…九爺所說的話,好像把『名字』換一下,行得通齁

 


這裡九爺看起來更好玩
也好認真喔…一群工作人員在旁邊待陣,後面還擺了三尊蠟像
就九爺一個人把鼻子頂在鏡頭前,大粒汗小粒汗的吼著~

(後面那三尊蠟像就差沒拿著小魚乾烤啊)

 


九爺您誤會了,這3尊…都是蠟做的來著
他們現在都寧可自己只是座蠟像,也不想多回你一句話

 


 

 


〔銀兩你全吞了,狠話你比我快
還讓我在那老四面前低聲下氣、丟盡臉面!要砍?
我也先砍你這隻不知分寸的小兔崽子!!

 


〔不說話,就是對你最大的容忍

 


要把你放生,這種話,你要堂堂八賢王怎麼說出口啊
給你個眼神你就該有自知之明了

 


這隻也是老四、老四的…還想十四弟回你什麼好聽的

 

〔有啊。上回我抗旨溜到塞外去找若曦玩家家酒
四哥明明知道,卻沒有向皇阿瑪告發我〕

 


糟了糟了…都找到十弟這裡來『取經』,真的是瘋了

 


 

 


~~~好兇~~~嘴巴張那麼大,會把十弟給嚇傻的

 


哇哇!!!是『四哥』耶!!!
怎麼回事?故意說九弟聽的嗎?

 


九爺這段又叫又跳的,真的很搞笑,看得我很樂
他的教科書版本一定和我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